|
合程度的宝贵见解。 衡量转化率衡量转化率的公式如下:例如,如果着陆页收到 500 名访问者,其中 50 人完成了所需的操作,则转化率为:50/500 x 100 = 10%但是什么是好的转化率呢?与迄今为止的任何指标一样,平均转化率因行业而异。同样,电子商务着陆页的转化率约为 5%,而房地产着陆页的转化率仅为该转化率的一半。也就是说,所有行业的平均着陆页转化率约为6%,每个行业的平均着陆页转化率如下所示: SaaS:中位转化率3.0%电子商务:
中位转化率5%金融:中位转化率6.2%医疗保健:中位转化率3.6%旅游/酒店:中位转 巴西数据 化率4.8%教育:中位转化率5.8%房地产:转化率中位数为2.6% 5.电子邮件营销 虚荣指标:打开率打开率衡量打开电子邮件的订阅者数量。就是这样。引人注目的主题行可能会带来高打开率,但并不能保证人们对电子邮件内容进行有意义的参与。因此,打开率并不表明订阅者在打开电子邮件后是否采取了任何可操作的步骤,例如点击链接或进行购买。 有意义的指标:点击率 (CTR)点击率衡量的是不仅打开电
子邮件而且通过点击链接执行下一步操作的订阅者的百分比。通过此指标,您可以了解您的受众是否积极参与电子邮件内容。此外,点击率通常与转化目标直接挂钩更好。单击链接的操作表明采取进一步措施的可能性更高,例如进行购买或填写表格。 测量点击率CTR 的测量公式如下:例如,如果您发送了 5,000 封电子邮件,并且在这些电子邮件中,有 800 次点击,则点击率将为 800/5,000 x 100 = 16%。但是什么是好的点击率?以下是点击率基准的细分:低于平均水平:低于1%平均:1%至5%高于平均水平: 5%至10%优秀:10%以上此外,根据Moosend的研究,各行业的平均电子邮件点击
|
|